满面春风下堂转

致 亲爱的林静姝小姐姐:请走好

        追了皮皮的残次品这么久,今天终于看到妹妹的结局。                                         林静姝,一出场就是一个惊艳的切开黑的美人。联盟名花,  因为哥哥的死悍然向整个世界挥起了屠刀。不,或者说是哥哥的死成为了最后一根稻草,彻底摧毁了她对于这个世界的最后一点眷恋。一开始还以为她虽然终将死去,但是还可以和哥哥见一面,毕竟从两个人的回忆,依稀可见彼此的重视,甚至我还期待过她和比心的见面……期待过她最终可以了无遗憾的死去。可是随着剧情的发展,越来越发现自己的想法完全错了……她在一个完全被监控的环境下如履薄冰的长大,是一朵显微镜下开放的蔚蓝之海,最终孤注一掷得走上一条不归路,踩着万万人的尸骨。从知道她是自由军团的首领那一刻起,我就知道她注定不得善终。                     
     可是反派身份揭露之后,还是不断有细节跳出来,一次次把当年那个追着哥哥的车跑的小姑娘,那个穿着校服的女孩子推到我目前来。这让我对于最终的结局十分忐忑……然后前一天的那场假死给了我答案。她亲手以这种方式杀了那个依赖哥哥,尚对世界有所依恋的小姑娘,留下这个在血路上兜兜转转最终和林撞在一起的、割舍了所有感情的林小姐,各自的信念拼上最后的一战。(是的最后妹妹的内心活动才让我彻底明白她是真的觉得自己的信念是对的,那就几乎不能再对她报以怜悯,而是坦然面对最终的结局了)
     那么一路走好。
    附:林妹妹语录                                  •我要你偿命。                                     •我不管,我也不懂,输了就是输了,废物就是废物,不要和我说那么多理由。我需要有人赔我的机甲,没有钱就偿命,自己的命也可以,漂亮小姑娘的命也可以,我不挑的。                                   •她纤细得要命,脸只有一个巴掌那么大,皮肤过分苍白,看起来脆弱极了,雪白的颈子又细又长,拧断它需要多大力气呢?可他就是怕她,离得越近,越能闻到她身上腐烂的腥甜气息,她身上有种气质无法描述,像噩梦里那个影影绰绰的鬼魂,站在你面前冲你微笑,你却不知道她下一刻能干出什么可怕的事。                                                                             •我不允许任何人冒充林静恒,这是个冒牌货,冒牌货必须死,你明白吗?                   •如果这个世界亏待你,伤害你,每个自以为无辜的蠢货都在你的心上吸过血,你还要原谅,还要以德报怨,还要做所谓……那叫什么?‘正确的事’,那你也是有罪的。因为你让死去的好人含冤,让活着的愚人依旧心安理得于自己的无辜,你让历史落入可耻可鄙的蝼蚁总有悲情英雄们来拯救的俗套,你咬牙和血咽下的仇怨,让这个故事变得虚伪又丑陋。  

“孩子,在你的心里,就没有公义和人性吗?”

“我就是人性。”

          •她啊,你找不到了。静恒,你来晚了,软弱是一种罪过,每一个等待被拯救的人都活该死去。

           •我小时候求你留下来,少年时求你来接我,长大后……求你别离开我。我不再求你了……

            ……哥哥。

            •现在我算是还给你了……静恒。多情伤己且无用,早该被进化淘汰了。

            • 你既然走了,就不要再来碍我的事。既然终于走到了这一步,有生之年,你不要见我,我也不要见你,好不好?

评论

热度(4)